載入中...請稍候...

最新產品

訂購細則

訂購細則

 

訂購細則:


1. 本網頁以香港時間運作,每個工作天下午2:00截單,2:00後接的訂單作翌日計算。
2. 本公司將於收到閣下發出之訂單截單後的2個工作天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與閣下聯絡確認訂單及送貨時間。如閣下於發出訂單後3個工作天仍未能收到本公司之電話,請電郵:order@zaan1963.com.hk 與本公司顧客服務聯絡。
3. 每張訂單以整數計算,如有小數點,會以四捨五入方式計算。

顧客明白向天泰良友清潔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任何及所有個人資料將收集起來,作為:

處理閣下的訂單

收集數據作身份核證及客紀錄

以上各項細則,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送貨安排:

  1. 送貨金額及時間:
    凡訂購品滿$350(不上門,大廈樓下交收),可獲免費送貨服務一次,滿$500 送到門口。訂購金額少於指定則需收取港幣$80-150運費。訂單確認後,我們會有專人通知有關的送貨時間。
  2. 其他條款及細則 :
    當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懸掛,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或惡劣天氣時,本公司將暫停送貨服務並另作安排,且不作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天泰良友清潔用品有限公司保留最終的決定權。
  3. 此項服務,只限香港九龍新界(離島、東涌、馬灣,及其他偏遠地區等並不包括在)
  4. 倘因送貨地點偏遠或受到特別管制而生附加費用,例如路費、管制費、卸貨區、停車場及貨櫃中心所收取的費用等等,費用需為客支付。
  5. 本公司恕不提供送貨服務的情況如下:
    (1)交通條例限制或任何原因,本公司貨車不能直達或停留卸貨的收貨地點;
  6. 本公司的送貨員會把貨物連同發票一併交給客,這發票就等於本公司的收據。
    而本公司是不會再發出另外收據作記錄,請留意。
  7. 送貨服務:
    送貨服務不適用於貨車未能直達送貨地點,一般情況而言設送貨上門服務,如司機人手不足/建築物不設電梯等特別情況,需安排於地面交收,如需上樓,每層收費$30。若送貨地址附近50米範圍沒有合法卸貨地點,則無法提供送貨服務
    備註:近港灣道政府大樓、朗豪坊大樓及貨櫃碼頭地點均只設地面交收
  8. 修改訂單
    在客服務員與客人確認訂單及送貨日期後,客人可在送貨日的3天前修改訂單一次,且原訂送貨日期不會更改。若客再作修改,則該訂單會視為新訂單程序處理。